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要闻 >正文

蒙牛学生奶川藏渝大区向金堂县教育局捐赠物质

发表时间:2020-02-28 14:51来源:金堂县教育局 关注度:


 

蒙牛学生奶川藏渝大区向金堂县教育局捐赠物质

 

每一个冬天都会过去,每一个春天都会来临。为助力金堂疫情防控工作,228日,蒙牛学生奶川藏渝大区向金堂县教育局捐赠学生奶600件、消毒液900桶,用于全县教育系统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学校复课补充储备物资。

捐赠仪式上,蒙牛学生奶总经理刘冠男表示,作为一家有温度有责任的企业,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蒙牛学生奶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也希望通过无偿捐赠学生奶及相关疫情防控物资这个公益活动,让孩子在家就能喝上好牛奶,为教育系统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少年强则国强。蒙牛学生奶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防疫事业作出贡献,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截止目前,蒙牛学生奶川藏渝大区无偿捐赠活动仍在继续,并已向周边各县(市)区累计捐赠学生奶17万余盒、消毒液1100余桶。

县教育局副局长刘志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