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1-06 13:39来源:金堂县教育局 关注度:


 

金堂县教育局转发县人社局关于转发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校、园(单位):

根据《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人社局将于近期开展推荐工作,现将文件(见附件)转发你们。

各学校、园(单位)要严格按推荐条件、推荐方式、申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

推荐人员材料按要求请各相关单位于 2020 2 13 17:00 前,将推荐人选有关材料报送至金堂县教育局311办公室,报送后材料不再修改,逾期未报送的不再受理。

附件1:金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1:〔2019〕83号

附件2:省人社厅关于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2:四川省人社厅关于学术和技术带头评选通知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