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转发《金堂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成都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八条要求〉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03 15:24来源:金堂县教育局 关注度:


 

关于转发《金堂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成都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八条要求〉的通知》的通知

金堂中学、实验中学党委,各党总支、支部:

现将《成都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八条要求》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金堂县教育局

2020 年2 月 3日

 

关于转发《成都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八条要求》的通知

各镇(街道)党(工)委,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党组(党委):

当前,全国上下正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 月 27 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委、市委和县委先后作出工作部署、提出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精神,更好地动员和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成都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八条要求》转发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中共金堂县委组织部

2020 年 1 月 29 日

成都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八条要求

一、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讲政治、顾大局,有令即行、有禁即止。

二、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至上,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对患病、疫区群众不漠视不歧视,力所能及提供帮助。机关党员干部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

三、强化担当意识。坚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走在前、作表率。

四、强化科学应对。坚持底线思维,做好最全准备,沉着冷静、精准施策,讲科学、重方法。

五、强化正面引导。坚持正面宣传,大胆发声、主动发声,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解疑释惑,消除恐慌情绪,提振必胜信心。

六、强化示范带动。带头履行职责义务,勤洗手、戴口罩,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带动群众落实防控措施。

七、强化纪律规矩。不弄虚作假、不欺上瞒下,杜绝虚报瞒报漏报迟报、敷衍拖拉,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

八、强化斗争精神。坚持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错误言论、虚假信息,坚决抵制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