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正文

成都市对我县创市级“优质社区教育学校”工作进行评估

发表时间:2019-11-28 11:19来源:金堂县教育局 关注度:


 

成都市社区教育第一评估小组

对我县创市级“优质社区教育学校(示范社区教育工作站)”工作进行评估

 

1127日,成都市社区教育第一评估小组对金堂县开展“市级优质社区教育学校和示范社区教育工作站”评估工作。赵镇街道办、福兴镇、五凤镇分管教育负责同志,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孙传水出席评估工作会。


 

 

评估工作会在金堂县五风镇社区教育学校召开,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走访市民、深入课堂”等方式,对我县“五凤镇社区教育学校、赵镇中河路社区教育工作站、福兴镇园觉寺村教育工作站”进行评估并形成评估意见,并就今后我县社区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
   
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孙传水表示,感谢评估组对我县社区教育工作,特别是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们将整理意见、加强整改、反思总结、以创促建,进一步加大指导力度,帮助街道、社区进一步打造社区教育特色亮点,充分发挥好其辐射示范作用,服务我县和谐宜居高品质生活社区建设。同时,我县也将继续以争创“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为契机,不断开创全县社区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评估组查阅创建点位档案资料。下午,前往赵镇中河路社区、福兴镇园觉寺村教育工作站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