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正文

赵镇三江幼儿园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1 15:35来源:金堂县教育局 关注度:


 

 

风好正扬帆  初心照三江

——赵镇三江幼儿园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简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激励教师树立职业理想,打造一支凝心聚力、创新发展的教师团队,201999日下午,赵镇三江幼儿园开展了“风好正扬帆 初心照三江”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一、喜迎节日,再塑师德

首先,沈春梅园长就教师节向全体教职员工致辞,她肯定了全体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带来了诚挚美好的教师节祝福:祝愿所有老师收获满满!收获社会对教育的尊重,对教育工作者的尊重;收获孩子的依赖,家长的信任,社会的认可;收获共渡难关、携手同行的同事情、收获关怀备至、情同手足的姐妹情、收获心手相连、惺惺相惜的朋友情!收获满满的职业幸福感!之后沈园长祝愿每一位可亲可爱的三江人:心心念念,如你所愿。

 

二、秀我才艺,炫我风采

活动中,老师们个个载歌载舞,身怀绝技,伴随着节日的喜庆,大家一起欢闹,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证明了我园的老师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也让新入职的老师们更快的融入到了三江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三、表彰优秀,激励先进

在过去相互陪伴的时光里,老师们用爱和汗水创造了新的辉煌,用勤劳和友爱谱写了三江园发展的新篇章。最后,沈园长为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善尽美、兢兢业业工作的优秀教师们颁奖。并号召全体教师继续弘扬优良师风,夯实学识功底,不断开拓创新,向着教育的美好蓝图前进。

 

本次庆祝活动,老师们不仅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教师节,也收获了满满的爱与感动。教师节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但老师们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精神一直都在!新征途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继续乘风破浪,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