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正文

赵镇二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9 10:52来源:金堂县教育局 关注度:


 

赵镇二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的第70个生日。赵镇二小近期举办了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下,我们怀揣着浓浓的热情,向祖国抒发最诚挚的爱意。共同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祝祖国华诞。

活动分为:一、我以我口述历史为祖国点赞,919日上午举行了爱国主题升旗仪式,中午举行了“礼赞祖国,进击未来”演讲比赛。巍巍中华,腾飞中国。在这漫长又短暂的70年里,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变的,是中华子孙对于身份的自豪感和幸福感,不变的是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深沉爱意和浓浓情思。孩子们自己撰写,自编自演,将祖国的大好河山,将一个个鲜活的民族英雄故事,通过孩子们的表演,抒发着对中国的爱与祝福。二、我手我以写我心抒爱国热情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离不开中华儿女的艰苦奋斗,辛勤劳作。赵镇二小924日以写经典硬笔字比赛。随着比赛开始,各年级的参赛选手们挺直了腰板,握紧了笔杆,一笔一划地将字书写下来。横平竖直,正如中华儿女的脊梁与风骨。三、我校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主题建队日活动将于1012日举行,将以年级为单位,孩子们用合唱的形式,共同祖国祝福。

巍巍中华,腾飞中国。在这漫长又短暂的70年里,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变的,是中华子孙对于身份的自豪感和幸福感,不变的是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深沉爱意和浓浓情思。强化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这个重要日子里,赵镇二小的孩子用自己的方式抒写了对祖国的祝福。相信在未来的时光里,崭新的血液将逐渐投入到祖国的血脉中,崭新的力量将汇聚到祖国的建设中。让我们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祝愿祖国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