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正文

福兴中学防校园踩踏演练

发表时间:2019-10-21 16:56来源:金堂县教育局 关注度:


 

福兴中学防校园踩踏演练

 

为对学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培养师生对于危险情况的紧急处置能力。我校组织了本次演练活动。

本次紧急演练主要针对全校学生及全体教职员工。首先,学校认真研究、部署、精密策划了该活动的相关事宜,根据实际,制定了《预防校园踩踏应急预案》,成立了演习领导小组,由总指挥、报警组、疏散引导组、防护、救护组、应急工作小组组成。其次,演练前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该预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人人进入状态,认真做好安全引导工作。第三,召开预备会,分好角色,力争演练活动中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演练真实。第四,各班教师提前对学生进行有关安全知识、逃生技能的教学活动,确保演练活动安全、顺利地开展。

演练结束后,分管安全的莫伟主任对本次演练表现好的地方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同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