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正文

省市禁毒委领导到中小学生社会实践训练学校调研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01 14:18来源:金堂县教育局 关注度:


 

省禁毒委副主任、省禁毒办主任、省公安厅专职党委副书记胡钢

一行到金堂县中小学生社会实践训练学校

对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1031日,省禁毒委副主任、省禁毒办主任、省公安厅专职党委副书记胡钢,省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总队长梁小辉,成都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晏文万,金堂县委书记辜学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古建桥到我校调研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毒品预防展厅、毒品预防宣传栏、观看了学生以禁毒教育为主题的模拟法庭,听取了学校对参训学生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的情况以及经验做法,对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了解,查阅了近年来学校毒品预防教育的档案资料。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毒品预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们的教育方法丰富,形式多样,成果显着,并鼓励我们要好好把这项工作干下去,让青少年从小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为金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做出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刚,副县长、公安局长潘智,教育局党委委员税仲武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