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正文

县委杨涛常委到三江幼儿园督导节前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21 13:45来源:金堂县教育局 关注度:


 

 

安全工作动态

 2020年第2

金堂县教育局                              120

县委杨涛常委到三江幼儿园督导节前工作

图片1

120日上午,县委杨涛常委在县教育局刘伟局长陪同下,莅临三江幼儿园视察督导学校工作,县教育局、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陪同。

杨涛常委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环境建设,查验了幼儿园功能室使用维护资料,着重听取了三江幼儿园的“淼韵”文化建设情况汇报,并查看校园“明厨亮灶”,对校园安全管理、教学管理以及师资配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督导。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校园食堂食品工作。学校一定要妥善做好从业人员管理,做好食堂硬件隐患排查整改,立查立改,抓好食品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完善食堂档案整理,做好档案留存。

二是工作要做实、做细。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是教育教学的基础,是学校所有工作的起点,是社会和谐发展的基石。寒假、春节期间,学校一定要做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教育局要严格值班制度,加大督查力度,不能留校园安全工作的死角。

三是利用春节阖家团圆契机,加强家校联系。学校要通过发放告家长书、做好班级微信群等方式,联系到每一个家长,切实做到“通过一个学生、联系一家家长、影响一个社区”,发挥教育的最大作用。

杨常委还借此机会,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