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图文翻动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李江到金堂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27 10:57来源: 关注度:


 

省教育厅厅长李江到金堂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2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到淮州新城调研金堂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县委书记、淮州新城党工委书记辜学斌,县委副书记、淮州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刁义等参加调研。

李江一行首先到淮州新城招商中心和成都国际职教城起步区建设工地调研,现场听取成都国际职教城规划理念、建设思路和产教融合、招院引校、基础设施建设、复工复产防疫保障等工作汇报。随后,李江一行前往淮口五星学校,简要听取县教育局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金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开学准备、教师返岗等工作情况和目前学校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特别是学校延迟开学期间网络教学辅导工作的现状,以及师生、家长对下一阶段网络教学辅导内容、方式需求等情况。

李江对金堂县教育系统应对疫情反应快速、底数清晰、方法得当、政策落实到位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县教育局和学校要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确保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不出纰漏;二是县教育局要指导学校做好延迟开学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充分利用好国家、省级教学资源平台,开展好各个学段的学习指导,确保学有实效;三是要按照国务院最新发布的《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全面做好开学前工作预案和防疫物资筹备等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