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闻中心
县综合执法局开展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慰问活动
来源:金堂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0-02-27 14:29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2月27日,县综合执法局局长、党组书记郑福愚一行看望慰问了单位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中,局长、党组书记郑福愚一行先后前往县城市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金茂街综合执法岗亭开展慰问,详细了解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为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隔离服、消杀用品和组织的关怀,反复叮嘱他们要注重防护措施,加强自我保护,共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发放了口罩80个、隔离服10件、手套100双、藿香正气液20盒、板蓝根冲剂10包、酒精4斤。最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对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坚守岗位,不辱使命,坚信会在组织的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