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金堂 > 交通状况
观岭大桥正式建成通车
来源:成都日报 发布日期:2015-08-26 08:16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昨日,记者获悉,连通金堂县城和清江、官仓两镇的重要桥梁通道——S101观岭大桥拆除重建工程已正式建成通车,这将在便利中河两岸群众出行的同时,极大缓解县城的交通压力。

  在刚刚恢复通车的观岭大桥,记者看到,黑色沥青混凝土铺就的桥面显得十分大气;规范、醒目的交通标线指引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过。据悉,桥梁路线全长347米,宽度由原来的21米扩建为3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荷载为Ⅰ级公路技术标准。

  金堂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过往车辆、行人生命财产安全,经成都市交委批准,今年11日开始,金堂县对大桥进行拆除重建,仅仅7个多月便全面建成通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