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金堂 > 交通状况
金泉东路改造进行时届时,双向四车道将缓解交通压力
来源:新金堂 发布日期:2015-12-18 08:16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本报讯  (记者 张柃娜)近日记者从县建投公司获悉,由该公司负责实施的金泉东路改造工程正有序推进。
    12月8日,记者来到金泉东路,在改造现场,施工隔离带已搭好,道路实行半封闭施工,过往车辆仍可双向通行。目前,工程队已完成对原有绿化带拆除,正在对原有绿化带位置进行填补,以及对道路旁人行道破损的彩砖进行移除。
    据了解,此次金泉东路改造工程位于我县赵镇沱源社区,该道路起于迎宾大道金泉东路路口,止于赵杨路路口,改造道路全长1095米、宽30米,项目总投资约766万元。县建投公司现场代表吴顺锋告诉记者:“本次金泉东路改造,除破除局部损坏的路面、拆除道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对路面重新铺装沥青混凝土以外,还将对人行道彩砖进行修补铺装建设,预计将在春节前建设完毕。届时,该路段将实行双向四车道,成为更具现代化特色的一个交通主干道,道路通行能力得到改善,交通压力得以缓解,周边住户、幼儿园及学校出行也会更方便。”图为正在改造建设的金泉东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