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金堂 > 基础设施
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新金堂 发布日期:2016-08-01 08:15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本报讯  (记者 赖晗)7月29日,资阳市委常委、市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铁率队到我县调研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工作相关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尹贤鹏,副县长钟成基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农林局关于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项目法人资阳市水务投资公司关于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双方就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金堂段)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商讨。
    刘铁对我县在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毗河供水一期工程是造福百姓的重要民生工程,作为受益地之一,金堂县委、县政府和县级有关部门、工程涉及地乡镇高度重视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不仅精心部署工程建设推进相关工作,落实有效措施保障工程设施用地,协调权属单位加快推进专项设施迁改,还加大工作宣传力度,营造了良好的施工建设环境,为毗河供水一期工程(金堂段)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同时,他希望金堂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通过两地合作努力,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
    杨晓涛在会上表示,我县各级领导、部门、乡镇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做好相关各项工作, 全力支持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