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金堂 > 基础设施
专人专班抓好推进落实 力争今年新增规上企业50户以上 金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新签约项目落地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新金堂 发布日期:2018-01-24 10:06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本报讯  (记者 叶栋林)昨日下午,县委书记金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签约项目落地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推进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建,县政协主席邓忠,县委副书记高建伦,淮州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尹念红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发言后,金城说,项目工作是经济工作的中心,也是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重点和关键。大家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住“东进”机遇,再鼓干劲、迎难而上,以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重要抓手,努力推动项目工作取得更多新成效,为全县发展多作贡献。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实施的时限性,以超常的措施和力度,对投产达产项目、在建项目、新签约项目特别是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采取更为严格有力、更为有效管用的办法,专人专班抓好推进落实;要注重产业链完善,不断强化深化产业招商,对重点产业实现强链、补链;要强力推进要素保障,力争今年新增规上企业50户以上;要时刻关注企业发展,全心全力解决企业难题,创造宜业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义,副县长黄朔、易志坚,淮州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黎,淮州新城党工委委员黄伟等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