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金堂 > 基础设施
县离退休干部调研我县重大基础设施项目
来源:金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9-05-08 11:36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425日,县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对我县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进行调研,县住建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唐勇和县住建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马继兵陪同。

离退休干部一行先后来到韩滩双岛大桥、南北一路地下综合管廊、赵镇人才公寓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县住建局对项目建设技术难点、建设进度以及项目建成后会给金堂带来的社会效益进行了详细介绍,县离退休干部具体了解了当前我县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情况。

调研结束后,县离退休干部一行到县住建局六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观看了金堂建设宣传片;听取了县住建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马继兵对2018年金堂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最后,县离退休干部就本次调研情况对我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县住建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唐勇表示,我们将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在项目建设中努力改进,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品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