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金堂 > 经济建设
辜学斌主持召开全县工业经济剖析会
来源:金堂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05 09:59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本报讯  (记者 叶栋林 蒋永平)6月3日,县委书记、淮州新城党工委书记辜学斌主持召开全县工业经济剖析会,深入剖析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部署工业发展工作。
       会上,县经信局、工业区管委会就工业经济情况作剖析;县投促局、6个产业推进办就项目招引落地工作作发言。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辜学斌指出,工业经济是新常态下金堂赶超发展的重要力量,但也是现实“短板”。要正确把握形势,紧紧抓住淮州新城建设的机遇,牢牢树立发展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强力推进,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韧性抓招引、抓项目,既要抬头看目标、也要脚踏实地落项目,做到抓一个成一个,抓一个见效一个;要加快工业发展,推进工业园区“二次创业”,形成产城融合发展新格局;要全面增强领导力,强化统筹协调,全力抓好工业经济工作,确保工业经济稳定增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大用,副县长朱和金,淮州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黎等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