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金堂县城乡规划管理局机构职能
来源:金堂县城乡规划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10-10 09:27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主要负责人:罗俊 职  务:局长

办公电话:84933889 传真电话:84936205

办公地址:金堂县赵镇金中路1号

工作职能: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乡规划、测绘、地理信息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起草地方有关规范性文件。
(二)组织编制、修订县域、县城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会同交通、水务、环保等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编制、修编各类专项规划;承担城乡规划编制技术标准和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的监督、组织、实施。
(三)指导、协调乡镇、乡村的规划编制、规划管理和规划监督工作;负责派驻我县乡村规划师的业务指导和评估工作。
(四)承担全县建设项目的规划管理职责;负责项目的选址定点、方案审批和规划核实验收,核发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
(五)牵头县城规划区内市政工程的规划管理工作;牵头县城规划区内建设项目交通影响评价方案的审查。
(六)负责全县城乡规划的监督检查工作;依法查处城乡规划编制、实施和测绘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负责乡镇违法建设监督管理的指导工作。
(七)负责全县测绘和地理信息管理工作;监督管理全县测绘市场。
(八)承办县政府公布的有关行政审批事项。
(九)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