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稳定经济运行,金堂拟出台政策措施
来源:新金堂 发布日期:2020-02-24 15:57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疫情突袭而来,许多行业遭受不同程度的损伤,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如何以实际举措稳定经济运行?抗击疫情的同时,这些问题备受关注。2月22日,县委书记辜学斌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研究落实推动全市稳定经济运行20条政策和金堂县稳定经济运行12条政策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古建桥,县委副书记、淮州新城管委会主任刁义,县委常委等参加会议。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成都市《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0条政策措施》,金堂县研究制定了《金堂县稳定经济运行12条政策》,从保物资、促复工、强补贴、促就业、补短板、抓服务等方面,提出12条具体措施,拿出“真金白银”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并努力在有效防疫和健康运行之间把握好时度效,尽快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目前,《金堂县稳定经济运行12条政策》正在细化当中,将于近期发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