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我县正式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金堂县发改局 发布日期:2019-10-29 14:10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我县正式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1029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周健主持召开了金堂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淮州新城管委会、县发改局等县级部门和专家团队参会,标志着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入实质工作阶段。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编制“十四五”规划是为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行动纲领,是一项抓当前、管长远的系统工程。要充分认识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二是把握重点,紧紧抓住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关键环节和重要领域,深入分析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定好目标,找准方向。三是统筹推进,不断加强编制“十四五”规划的组织领导和上下协同联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