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县商务局组织召开餐饮业消防演练暨现场培训会
来源: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5-06-01 18:41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为配合做好毗河水域1号航线提档升级,为打造成都休闲旅游目的地和成都后花园提供良好环境, 514日,县商务局联合县安监、公安消防大队在金海岸·耍都(蜀门印象)召开餐饮业消防演练暨现场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结合毗河水域1号航线提档升级需要和餐饮业安全生产实际,组织了包括金海岸·耍都各商家、重点餐饮企业等共计42家企业负责人、安保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开展了现场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检验了餐饮企业应对消防突发事件应变处置能力。在随后的培训会上,县公安消防大队就餐饮业燃气安全使用、初期火灾自救、应急疏散、消防器材使用、正确逃生自救等进行了培训和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应变处置能力,提高了餐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