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成都淮州新城投资说明会暨成都淮州新城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县委外宣办 发布日期:2018-11-12 09:33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1111,以响应东进战略 同绘发展蓝图为主题的成都淮州新城投资说明会暨成都淮州新城商会成立大会在淮州新城隆重举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到会祝贺并为淮州新城商会授牌,来自省市区(县)的各级领导、兄弟商(协)会的负责人、淮州新城入驻企业代表、省内外知名媒体单位人员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庆祝淮州新城商会成立。

本次活动在成都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由金堂县人民政府、成都淮州新城管委会主办,金堂县工商联、成都淮州新城商会承办。

成都淮州新城商会的成立旨在团结和服务淮州新城企业,在淮州新城管理委员会和入驻企业之间搭建桥梁和纽带,发挥在党委、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助淮州新城党工委和管委会做好管理工作,为促进淮州新城的经济合作和发展提供服务,助力淮州新城重大装备、航空、清洁能源+”等三大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成都市东进战略的实施,全力推动成都市以淮州新城为中心的第四个国家级开发区和金堂县淮州为核、三区联动的城市发展格局建设。

活动期间,举办了成都淮州新城投资说明会、淮州新城商会成立大会,为省内外知名企业深入了解淮州新城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潜力及政企间搭建了重要的沟通交流平台。

在成都淮州新城投资说明会上,成都淮州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蒋炜对成都淮州新城投资环境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诚挚邀请与会企业到金堂投资兴业,共建共享淮州新城发展的美好未来。

当日召开淮州新城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中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淮州新城商会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活动最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为淮州新城商会授牌,县委书记辜学斌为新当选的会长应福友授牌,为省市县相关领导向商会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

淮州新城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连接政府和企业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服务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为深入落实成都市委东进战略,加快构建淮州为核、三区联动的城市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