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金堂县召开2019成都金堂·港中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赛前媒体见面会
来源:金堂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5-14 09:55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5月10日,2019成都金堂·港中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赛前媒体见面会在金堂县恒大酒店举行,国家、省、市重要媒体代表参加此次见面会。

据了解,2019成都金堂·港中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于2019年5月11—12日在金堂县铁人三项赛场举行,这也是今年国内两站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的首站赛事。金堂修建了国际一流的铁人三项赛场,已连续成功举办2届铁人三项洲际杯赛、5届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成为中国西部地区铁人三项赛事中心,今年是金堂第八次承办铁人三项赛事。今年,国际铁联第一次在全世界向赛事举办地授予“国际铁联铁人三项世界杯赛黄金主办城市”称号,成都金堂是首个获此殊荣的城市,也是目前全球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此次赛事经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和金堂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赛事设有两个项目: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包括半程比赛和超短距离赛)、港中旅铁人三项公开赛(包括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和体验组),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9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