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教育领域 > 学前教育
教育领域
幼儿园入园指南
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11-25 18:51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幼儿园入园指南

  概述

  我县适龄幼儿入园,家长可根据自身实际,自行选择幼儿园。幼儿园每年秋季招生,平时如有缺额,可随时招补。幼儿在入园之前,须经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健康检查,合格者方可入园。

  基本原则

  (一)就近入园。县城公益性幼儿园应当根据本年度的招生计划,优先招收幼儿园所在社区、街道年满3周岁的本市户籍幼儿入园。

  (二)免试入园。县城公益性幼儿园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入园、编班测试,不得以开设特色班、实验班等形式变相遴选生源,不得拒绝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残疾适龄幼儿就读。

  (三)公开公平。县教育局将进一步完善本区域内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公示制度,从发布招生信息、报名到录取全程全面公开,严格按政府定价收费,接受社会监督。

  其他事宜

  进藏干部职工子女入园,参照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进藏干部职工子女内地就学享受当地生源同等待遇的意见》(教民〔20118)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