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促进 > 投资 > 投资简讯
“东进淮州新机遇、名企入川兴天府”北方知名企业四川俱乐部东进淮州新城活动在淮州新城顺利开展
来源:金堂县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09-24 11:07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921日,东进淮州新机遇、名企入川兴天府北方知名企业四川俱乐部东进淮州新城活动在淮州新城开展。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主任黄仁明,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周智祥,北方知名企业四川俱乐部秘书长龚胜,县委副书记、县长古建桥,县委副书记、淮州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刁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堂工业区党工委书记蒋利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仁福,淮州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荣波、蒋炜出席活动。


 

受县委书记辜学斌委托,古建桥在投资推介座谈会上致辞,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出席活动的各位企业家、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建桥县长表示,本次活动汇聚了北方企业的精英和翘楚,多年来,企业家们为了追求理想、成就事业,告别故土、远赴他乡,用智慧与勤劳、坚定与执着创造了骄人业绩,展示了四川儿女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谱写了川商人成长成功的光辉篇章。参与此次活动,企业家们富而思源、心系淮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心系故土的担当、回报桑梓的情怀。真诚希望企业家们积极参与支持家乡建设发展,更好发挥在所在省份、行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带动更多川商回家乡投资兴业,与淮州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金堂县将全力推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以配套完善的产业扶持政策,浓浓的爱企业家、爱人才的氛围,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让企业家朋友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会上,我县就淮州新城投资环境、发展机遇及产业优势等进行了主题推介。多名企业家代表对我县未来的经济发展十分看好,希望借此机会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共谋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淮州新城管委会、通用航空机场以及北方川商返乡示范工业园区拟选址地,近距离触摸淮州新城发展的蓬勃脉动,亲身感受淮州新城热火朝天、百业竞兴的生动场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