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促进 > 投资 > 投资简讯
“聚焦中小微、壮大民营经济”——金堂县举办2019年中小微企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金堂县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10-11 10:22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1010日,由金堂县人民政府、成都市淮州新城管委会主办的2019年金堂县中小微企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淮州新城招商中心举办。本次活动以聚焦中小微·壮大民营经济为主题,旨在集中签约落户一批中小微企业,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县委书记、成都淮州新城党工委书记辜学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古建桥,县委副书记、淮州新城管委会主任刁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堂工业区党工委书记蒋利春,副县长王海波,副县长朱和金,淮州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荣波、蒋炜出席活动。

古建桥县长在致辞中表示,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成都“东进”主战场的金堂,历来高度重视发展民营经济。当前,我们正如火如荼建设总规划面积190平方公里、人口170万的淮州新城,并按照全市产业功能区重大战略布局,加快建设成都通用航空产业新城、成都环保应急产业功能区、中国菌乡融合发展功能区3个市级产业功能区和成都产教融合园区,这为民营企业家创业、创智、创富提供了广阔舞台和巨大机遇。

本次活动集中签约中小微民营企业投资项目14个,既有节能环保领域资源循环利用、总部经济、会展经济类项目,也有通用航空文化旅游类项目,产业涉及广泛,发展潜力巨大,都是优质的好项目,必将助推淮州新城产业集群成链,加速产业功能区成型成势。金堂将一如既往地为民营企业营造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