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促进 > 投资 > 投资简讯
2019年金堂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金堂县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12-19 14:04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12月13日,2019年金堂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签约项目4个,协议引资45亿元,项目涉及节能环保装备及环保新材料等领域。县委书记辜学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古建桥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与德尔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第二轮与沈阳百事得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辜学斌在致辞时表示,金堂作为成都“东进”主战场和“大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全力打造国际化、现代化的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今年12月,金堂再次入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排名榜单第15位、四川第1位,战略地位不断上升。此次签约的项目是企业基于各自未来发展战略,对金堂投资发展潜力深刻理解和认同的结果。金堂当前正深入开展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将用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力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县委常委蒋利春、周健,副县长黄朔、朱和金,淮州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荣波也参加了出席仪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