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促进 > 投资 > 投资简讯
打造金堂文旅新名片我县一批重大文旅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金堂县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0-01-07 09:29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1月6日上午,2020年金堂县重大文旅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本次签约项目4个,协议总投资206.5亿元,项目签约落地后,将进一步提升金堂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县委书记辜学斌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四个文旅项目分别是淮州新城欢乐夜间野生动物城项目、古生物科普教育体验园项目、龚家山半坡圣谷精品艺术民宿项目、甘御兰石斛庄园民宿项目。

次签约仪式是我县2020年举行的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辜学斌在致辞时表示,新的一年将开启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金堂将以最大的诚意,为项目的落地建设、运营达效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企业家们多牵线搭桥,力促更多海内外企业家投资金堂、共谋发展。

县委常委蒋利春、周健,副县长朱和金、陈黎,淮州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荣波出席仪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