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促进 > 商务 > 商务简讯
“兴广众农”电子商务平台正式亮相
来源:新金堂 发布日期:2015-08-28 19:42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广兴镇开启“互联网+农业”新业态

    本报讯  (记者 叶栋林 傅利常 通讯员 谭云)今日,广兴镇筹划已久的“互联网+农业·兴广众农”产业众筹平台发布会在恒大酒店举行,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成都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农产品生产业主、乡村旅舍经理和特邀嘉宾等一百多位来宾将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兴广众农”产业众筹平台在丘区农业乡镇推广“互联网+农业”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新业态亮相时刻。
    此次发布会将正式对外推介“兴广众农”产业众筹平台,现场平台功能演示、现场网上交易与场外产品推介互为一体,充分展示广兴镇丰富的绿色农产品和环境优美的乡村生活,让互联网生活融入农村、农业和农民,为镇域经济注入新的活力。该平台开发出了APP手机客户端(ios与android)和手机网页版本,分为三阶段,本次发布的是1.0基础版,今后将陆续推出升级的2.0综合版和3.0智慧版。
    据悉,广兴镇党委政府大力推进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深入实施“四改六治理”和“三改四进一提升”工程,先后建成樱花人家、芍药民居等多个独具乡村风格的农家院落,“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新农村正在焕发出新的生机,这为平台建设提供了强大支撑,为加快推进互联网进农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为用手机订购广兴甲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