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促进 > 商务 > 商务简讯
金堂县商务局聚焦整改抓落实 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
来源:金堂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9-11-21 13:34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在深入一线调研、全面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商务局对照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针对“对待企业主动服务意识不够”、“对企业发展状况了解不够,不能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存在的难题,服务企业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落实责任科室,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为解决企业在外贸发展中存在问题,我局架设沟通桥梁,协助企业与中国银行、成都银行等银行开展出口信贷和小额融资业务,促进银企合作,帮助企业成长;积极组织明达玻璃、三川特钢、铁科建材等企业参加省、市中美贸易摩擦、汇率避险、境外投资等培训,培养外贸人才,提升企业风险规避能力和竞争优势,助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落地生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