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旅游 > 文化旅游 > 文化旅游信息
“慢游新天府 感受新成都”百万市民游成都金堂分会场活动在五凤溪景区成功举办
来源:金堂县文体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9-06-17 17:17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616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金堂县人民政府主办,金堂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五凤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慢游新天府·感受新成都”百万市民游成都金堂分会场活动在五凤溪景区南华宫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是“慢游新天府·感受新成都”百万市民游成都活动收官之日,在成都天府绿道规划馆举办的主题为“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天府绿道读书会大型直播活动的分会场之一。活动以“书香金堂,父爱如山”为主题,采用百人书法的形式,邀请了来自金堂县的30组亲子参与其中。书写内容围绕“书香金堂”“魅力五凤”“父爱如山”三个方面,由书法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现场书法写作展示。现场虽然小雨沥沥,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家长、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反而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清新雅致的意境。活动过程中,成都天府绿岛规划馆主会场与金堂分会场进行互动,通过直播展现了金堂分会场的现场情况。最后,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慢游新天府·感受新成都”百万市民游成都金堂分会场活动在深情动人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不仅让参加活动的亲子体验到了成都绿道上五凤溪景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彰显了金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面貌,而且提升了金堂文旅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成都进一步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和新品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