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旅游 > 文化旅游 > 文化旅游信息
县文体旅游局全力推进世警会金堂赛区接待工作
来源:金堂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9-08-05 09:57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县文体旅游局全力推进世警会金堂赛区接待工作。一是推荐官方接待酒店。根据报名参赛情况和我县实际,向国内外参赛运动员推荐了恒大酒店、金裕大酒店、华美达安可酒店、爪龙溪花园大酒店等8家官方接待酒店。截至目前,共预订166个房间,入住269人,共计1488人次二是强化酒店安全检查。会同公安、卫计、市场监管局、消防等部门,对8家官方接待酒店的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指导督促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接待酒店安全有序。三是开展酒店接待培训。会同公安等部门,组织8家官方接待酒店从业人员进行专业培训,重点培训了涉外人员接待、人员入住管理等工作,提升酒店接待服务水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