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旅游 > 文化旅游 > 文化旅游信息
成都金堂闪耀2019马来西亚砂拉越诗巫婆罗洲文化节
来源:金堂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9-07-31 10:02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应友好合作关系城市马来西亚砂拉越州诗巫市邀请,金堂县友好访问代表团于2019725-27日赴马来西亚参加砂拉越诗巫市婆罗洲文化节,开展两地文化交流活动。代表团拜访了诗巫市市长、拿督、文化节总筹委会主席张泰卿先生;走访参观砂拉越科技大学,与基础学院副院长Dr. Winnie Wong Poh Ming(黄宝明女士)和大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与文化节艺术总监陈勇光先生就举办文化演出活动进行经验交流。期间,金堂代表团在文化节活动现场、砂拉越科技大学设立成都蓉漂宣传推广台,通过发放熊猫吉祥物、金堂文创手工艺品、蓉漂礼盒等方式,推广宣传成都、金堂。代表团选派的三个节目功夫茶艺、琵琶独奏、川剧(木偶)变脸,配合成都、金堂城市宣传视频作为节目背景,让更多在诗巫的华裔、马来族、伊班族人民了解成都及金堂城市文化。3天的演出节目受到了在场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他们为精彩灿烂的四川文化所震撼。成都金堂闪耀2019马来西亚砂拉越诗巫婆罗洲文化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