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旅游 > 文化旅游 > 文化旅游信息
金堂县再获多项文旅荣誉
来源:金堂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1-06 14:20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201912月,在辞旧迎新的时节,又有多项文旅荣誉花落金堂,有效提升了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金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和省级全域旅欧示范区提供助力,为2019年画上圆满句号。

根据成都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发布关于成都市第三批“新旅游•潮成都”主题旅游目的地评选情况的公示,西南航空文化旅游景区、金堂县创意灯笼文化旅游区入选“文化创意主题旅游目的地”;玉皇养生谷入选“康养度假主题旅游目的地”;聚峰谷国际橄榄旅游区入选“农业创意主题旅游目的地”。

成都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成都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关于认定茶兰林盘等26家单位为A级林盘景区的通知》,金堂县梨花酒乡林盘景区被评定为AAA级林盘景区。

根据《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认定2019年四川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示范项目的通知》,金堂县四川玉皇养生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9年四川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项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