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旅游 > 文化体育 > 文化阵地建设

做好春节期间文体活动相关工作

 


来源:金堂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8-02-22 14:43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为丰富群众节日期间文化生活,春节期间,我县定制了丰富的节庆休闲旅游和文体活动大餐。一是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特色。春节期间我县安排了112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群众可在家门口享受公共文化服务大餐,热热闹闹过新年;二是赏水城夜景、看多彩灯光秀。春节期间,省级旅游度假区毗河湾将全面升级,80的梦幻摩天轮与广大市民和游客璀璨见面,游客可坐摩天轮,瞰水城夜景,可畅游水乡,观霓虹璀璨,可品沱江河鲜,感受美食魅力;三是看茶花灯会,领略花田美景。春节期间,广大游客可到金堂广兴镇参加中国田园彩灯博览会暨2018花田广兴茶花文化节,会场设置56组各色彩灯,百余亩茶花竞相绽放。此外,在占地2700亩的天府茶花博览园内,还可以品尝“花田广兴”地道的“耙耙柑”和“霸王别鸡”甲鱼美食,园区内三教大庙会、篝火露营、儿童游乐、生态美食等各类特色配套活动也精彩纷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