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旅游 > 文化体育 > 文化阵地建设
2018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金堂分会场盛大开幕
来源:金堂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8-07-30 17:07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7292018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金堂分会场活动在金堂县大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金堂县人民政府承办,这是金堂第一次承办此项音乐周分会场活动。此次活动共设四个篇章——“乐动金堂·迎宾朋一带一路·话蜀韵淮州新城·展宏图天府水城·圆梦想,包含11个节目,其中:6个是来自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乌拉圭—拉瓦耶哈、爱沙尼亚塔林、美国—檀香山、智利—瓦尔帕莱索、泰国—曼谷的外籍表演者带来的乐器、歌舞表演;5个是中国表演者带来的歌舞表演,其中包括中国澳门的《幻彩星辰》+《无言的情书&感同身受》歌舞表演,以及金堂自创的歌曲《心恋这座城》。这些节目展现了国际友城的民族风韵及成都金堂的发展风貌和特色文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