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旅游 > 文化体育 > 文化阵地建设
召开金堂县2019年文旅市场安全管理工作会
来源:金堂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9-01-28 10:29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125日,召开金堂县2019年文旅市场安全管理工作会,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全县文旅企业等200余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结合部门职责进行交流发言;县文旅局安排部署我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紧绷神经,清醒认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二是要心系忧患,层层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深挖风险,扎实抓好行业各类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四是要强化预案,切实做好预警发布和应急值守工作;五是要严格执法,切实加强案件办理和责任追究。会后,各经营单位签订了2019年安全工作责任书,成都市安科中心专家就2019年安全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