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旅游 > 文学艺术
“文化走基层”惠及于民
来源:县文体广电局 发布日期:2014-02-26 19:15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精神,实现建设“文化之都”的奋斗目标,225,由成都市文化局主办,各市县文化局承办,成都对外交流中心演出的“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来到云合镇,为当地老百姓带去了别样的演出。

   演出现场,舞蹈、杂技、歌曲、变脸、木偶戏、金钱板等节目看的老百姓拍手叫绝。一位70多岁的退休老大爷也忍不住上台来一段金钱板说唱。

    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深受群众好评,现场约有5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送文化下乡活动,营造了现代文明新风,引导群众感受文化氛围,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活动,将文化“走基层”活动真正惠及老百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