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旅游 > 文学艺术
金堂县举行文化名人走基层——流沙河签名赠书活动暨2015金堂“好书进万家”启动仪式
来源:县文体广电局 发布日期:2015-02-05 19:15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24日,文化名人走基层——流沙河签名赠书活动暨2015金堂“好书进万家”启动仪式,在赵镇银丰街举行。当代着名诗人、学者流沙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敏、县政府副县长周海燕出席活动。

活动由县政府副县长周海燕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敏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活动现场,流沙河老先生向县图书馆捐赠亲笔签名的作品,县文体广电局向民办公益书屋——“青益水城”阳光故事屋赠书800册,县图书馆在现场向读者朋友及市民赠书。

该活动由金堂县文体广电局、共青团金堂县委、金堂县文联主办,金堂县图书馆承办。活动主要目的是唤起全社会的读书意识,让读书成为社会时尚,让金堂这座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城市,多一些笔墨书香、多一些文化内涵、多一些思想积淀。

据悉,金堂县已在县图书馆建立金堂籍文化名人名家作品阅览室,为广大城乡群众提供健康有益的精神食粮。流沙河老先生将他的作品捐赠给了阅览室。今后,金堂县还将继续收集金堂籍文化名人的优秀作品,让金堂籍文化名人作品在金堂长久流传,传承生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