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旅游 > 节庆活动
“港中旅杯”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来源:新金堂 发布日期:2016-04-18 19:16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本报讯  (记者 张林 实习记者 钟玟润)4月15日,“港中旅杯”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恒大酒店召开。国际铁联媒体代表安德鲁,南非运动员维恩·萨维德,奥地利运动员丽莎·比特尔,中国运动员王莲媛及部分国内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会议。
    会议发布了“港中旅杯”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新闻,介绍了此次赛事的基本情况。据悉,此次赛事是经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和金堂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6年国内唯一一站世界杯赛,也是获取在巴西里约举办的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资格的积分赛。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媒体记者们踊跃向3位运动员提问,积极关注他们的备战情况,以及对此次赛事组织、比赛场地的看法和对金堂这个城市的印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