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居金堂 > 美食金堂
2015成都·金堂百日消夏啤酒节开幕 好吃好喝好玩尽在1号航线
来源:新金堂 发布日期:2015-06-29 11:02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本报讯  (通讯员 张敏)为进一步丰富县城水域1号航线景区活动, 6月27日,由县商务局、县餐饮同业公会主办的2015成都·金堂百日消夏啤酒节在三江渔府河滨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啤酒节活动时间长达3个月,将持续至10月7日。
    此次啤酒节以三江渔府码头为主会场,同时在恒大酒店日月湖畔、生态水城毗河畔设立分会场。在三江渔府主会场,新购置的餐饮竹筏让食客们体验了独特的“水上冷淡杯”,独具特色的打渔、歌舞、魔术表演也赚足了好吃嘴儿们的眼球;而在分会场,美食烧烤、特色小吃、趣味游戏等独特的啤酒节体验方式也让来自县内外的游客连连点赞。来自成都的张先生兴奋地表示:“早就听说金堂打造了水上音乐喷泉,还可以坐游船,今天是慕名带着家人和朋友前来体验,没想到还有水上冷啖杯,这种喝啤酒的方式在成都绝无仅有,简直不摆了!”“金堂夜景漂亮,河风凉快,美食安逸,而且还有机会赢船票,下次还要和朋友过来!”来自青白江的李先生说道。
    本次啤酒节的举办,不仅为我县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了消夏纳凉、畅享金堂特色美食的好去处,还为县城水域1号航线增添了又一道靓丽风景。据了解,为助力县城水域1号航线提档升级,县商务局以多种方式提升毗河通航区域餐饮业态。该局在三江渔府码头设置金堂名小吃售卖亭,向各地游客展示金堂名小吃风采;组织金海岸·耍都、三江渔府、水韵庭、金海棠等毗河沿线餐饮企业优化菜单设计,着力突出金堂元素,同时结合1号航线通航推出各种主题活动或打折优惠;同时制订《金堂餐饮业诚信公约》,倡导各餐饮企业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和诚信经商;指导金海岸·耍都加快打造河滨啤酒休闲长廊,进一步丰富毗河通航区域服务功能;联合县外宣办邀请省、市电视台、知名网站等开展沿河重点餐饮企业和特色菜品宣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