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大班子 > 县委 > 领导动态
四大班子
辜学斌陪同市级老领导到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30 15:40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8月28日上午,市级老领导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原副主席晏永和,以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老领导等出席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叶雪梅,县委书记、淮州新城党工委书记辜学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古建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建,县政协主席邓忠,县委副书记、淮州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刁义陪同调研。 
       市级老领导一行来到淮州新城招商中心参观并听取发展规划汇报,前往沱江码头乘坐沱江一号游船参观并听取沱江流域金堂段治理情况。通过实地参观,市级老领导们切实感受到金堂发展历史变迁和“东进”战略构筑规划的美好蓝图。 
       在随后召开的“我看淮州新变化 畅谈东进新规划”座谈会上,辜学斌介绍了金堂落实“东进”战略相关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刁义介绍了淮州新城规划建设情况。 
       市级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金堂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金堂县在落实“东进”战略,推动淮州新城建设发展中所做的扎实有力的工作。他们表示,在金堂县四套班子团结一心的带领下,金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作为“东进”区域蓬勃发展充满活力的缩影和代表的淮州新城,城市定位高、规划好,已初具国际化现代化城市雏形。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级老领导们希望金堂各级干部群众能够保持苦干实干的精神状态,推动金堂各项事业再创佳绩。要积极抢抓“东进”战略历史机遇,特别是要依托淮州新城自然优势,保护好山水自然本底,打造“游沱江看淮州”等系列城市品牌项目。要坚持科学规划,加大行政区域规划建设力度,积极对接国家区域布局要求,注重产业配套发展,夯实城市发展基础。要做好城市推介和营销,扩大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聚集发展人气,推动城市尽快成势。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淮州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黎等陪同有关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