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大班子 > 县委 > 领导动态
四大班子
辜学斌同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1 09:36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11月1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辜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古建桥,县委副书记、淮州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刁义,县委常委蒋镇东、冯军、李刚、周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建,县政协主席邓忠列席会议。市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定聚焦东进发展,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加快把金堂建设成为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领导关于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的汇报,同时书面听取了其他县领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 
       根据会议安排,会议还书面听取了淮州新城党工委其他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汇报。 
       会议对大家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工作,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调研问题的本质和规律,强化问题导向,敢于用高标准和严要求去衡量工作,把零散的认识系统化,把粗浅的认识深刻化,提出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解决措施;要深入推进调研成果的转化和运用,高度重视调研中反映出来的问题,通过问题整治改进工作、完善政策、解决问题、推动落实,及时总结提炼、深化运用学习调研成果;要切实推动调研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将调查研究作为领悟新思想、密切联系群众、推动工作的过程,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提能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淮州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