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大班子 > 县委 > 领导动态
四大班子
辜学斌专题调研全县社区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1 16:58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11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辜学斌专题调研全县社区治理工作,走访了县综治中心、县综合执法局、清江镇荣华村等点位,就全县社区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刚,淮州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黎参加调研。 
    辜学斌一行先后来到县综治中心,现场了解县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和运行模式。县综治中心采取“1+3+6+12+N”的运作模式,实现联动联勤,建立“六联”工作机制,依托网格化服务管理和“雪亮工程”,使工作方式更便捷、安全感更高。 
    在县综合执法局,辜学斌远程查看城管工作人员执法过程,详细了解了综合行政执法信息中心工作运行模式,并对该局“数字筑基、智慧转型、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治理”的做法表示肯定。 
    清江镇荣华村积极探索社区发展治理“24诀”,努力让社区更有温度、群众生活更有质感。来到这个点位,辜学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社区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所作汇报,对该村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镇村干部继续做好社区治理工作,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和谐幸福社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