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大班子 > 县委 > 领导动态
四大班子
辜学斌同志陪同李世成到我县调研政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2 15:40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12月4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世成率队到金堂调研。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运,县委书记辜学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刚陪同调研。 
    李世成一行先后深入淮州新城通航产业园、巴莫科技有限公司、县法院、县综治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政法系统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和全县政法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辜学斌汇报了金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政法委汇报了2019年全县政法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始终聚焦维护政治安全、确保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安居乐业的主责主业,持续深化平安金堂、法治金堂和过硬队伍建设,确保了县域安全、社会安定、群众安宁。 
    “金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政法工作,政法机关主动担当、锐意进取,政法工作有亮点、有创新,能够感受到金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和淮州新城发展的强劲势头。”座谈会上,李世成对我县政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世成强调,金堂政法系统要立足本地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力度,充分发挥各类社会组织在平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抓住关键、突破重点,构筑严密的防控体系,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为金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辜学斌表示,调研组对金堂政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金堂将积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金堂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县法院院长邱劲波陪同相关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