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大班子 > 县委 > 领导动态
四大班子
辜学斌同志出席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7 16:45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114日上午,庄严的国歌声在县委大会议室响起,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金堂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辜学斌代表中共金堂县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际国内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县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东进发展,统揽全局、协调各方,扎实抓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六稳工作,深度重塑城市空间结构和经济地理,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高于全国、全省、全市经济增长水平,连续三年入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综合实力显着增强。 
      
辜学斌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交卷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县委创新提能、项目攻坚主题,在加快构建淮州为核、三区联动城市发展新格局、奋力建设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的伟大征程上谱写政协篇章 
      
辜学斌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立足金堂发展大局,围绕全局性工作,针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为金堂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聚焦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建功业,广大政协委员要当好宣传员”“联络员”“运动员”“调解员”“监督员,推动全县中心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强本领,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辜学斌强调,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政协工作,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全县各镇(街道)、部门要主动配合政协开展工作,积极参与民主协商活动,加大对政协委员提案、政协建议案办理力度,及时转化建言成果,自觉接受监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