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大班子 > 县政府 > 领导动态
四大班子
实现假期文体旅“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保障群众度过安全温暖祥和满意春节
来源:新金堂 发布日期:2020-01-17 16:16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1月15日,我县召开2020年春节假期文化体育旅游和广电安全工作专题会,安排2020年春节假期文化旅游宣传营销、产品供给、服务保障及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涛,副县长陈黎出席会议。

杨涛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交卷”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系统开展“十四五”规划、谋划未来发展蓝图的关键之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和游客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文化旅游服务保障暨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超前谋划、精心安排,增添措施、狠抓落实,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涉文涉旅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全县春节假日文化旅游安全保障、营销宣传和供给服务工作,实现春节假日文化体育和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和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祥和、满意的新春佳节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