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大班子 > 县政府 > 领导动态
四大班子
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金堂 发布日期:2020-01-22 18:01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辜学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古建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建,县政协主席邓忠等县领导分别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困难群体、一线职工、县级老领导、优秀人才代表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常起善今年91岁,目前居住在五凤镇五凤溪社区,走访慰问中,辜学斌详细了解了这位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家要保重身体,养好精气神。贺宗竹居住在五凤镇金箱村9组,家庭条件困难,辜学斌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后,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惠民政策,加强民生保障,确保困难群众过上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刘明现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助理、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长期从事医院管理学、骨科学、组织工程学工作,在利用运营管理促进医疗服务等方面卓有成效。辜学斌肯定了刘明在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勉励他继续努力,发挥专业优势,带领全院职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金堂医疗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慰问部分县级老领导时,辜学斌感谢老领导们一年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金堂各项事业发展,为金堂高质量发展奉献更多智慧、贡献更大力量。在县公安局,辜学斌看望慰问了一线公安干警,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全力为金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国网金堂供电公司,古建桥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慰问过程中,古建桥还了解了国网金堂供电公司近期重点工作、春节期间保电工作、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加强电网运行安全管理,着力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春节保电应急机制,提高保电工作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幸福、祥和、明亮的春节。

在县一医院·华西金堂医院,陈文建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代表,向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详细了解了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相关情况后,陈文建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中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医术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在官仓街道双新村、红旗村,陈文建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鼓励他们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邓忠亲切慰问了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客运职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相关情况,感谢他们全年365天始终如一的到位服务。邓忠希望客运职工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赵镇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邓忠一再叮嘱随行街道和社区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体,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其他县领导也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