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大班子 > 县政府 > 领导动态
四大班子
辜学斌到淮口街道龚家村调研疫情防控摸排工作
来源:新金堂 发布日期:2020-02-13 16:40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辜学斌到淮口街道龚家村调研疫情防控摸排工作。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淮口街道龚家村按照工作安排,结合村内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将疫情宣传资料和通知等送到每家每户,积极宣讲防护知识,帮助村民消除疫情恐慌;在入户摸排走访全覆盖行动中,将每一户的基本情况详细排查登记,坚持把摸排工作做实、做细。

“家中有几口人,有没有在外地打工的,回家是什么时候,春节有没有走亲访友……”调研中,辜学斌走进村民家中,仔细询问摸排,并叮嘱村民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正确认识疫情,熟悉疫情防护知识,做好自我防护,减少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希望村民们积极配合街道、社区、村组的摸底排查和防控工作,发现情况要及时报告;希望街道、社区、村组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对人民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扎扎实实做好摸底排查和宣传引导,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