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大班子 > 县政府 > 领导动态
四大班子
吴凯到金堂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新金堂 发布日期:2020-02-14 19:08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到我县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县委书记辜学斌,县领导杨涛、左光磊陪同。

在县第一人民医院,吴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夜以继日,连续作战,十分辛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共同做好防疫和治疗工作。吴凯要求,相关部门和医院要做好工作保障和后勤保障,工会组织要主动关心医务工作者,为他们服好务,特别是要帮助他们照顾好家庭,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当好他们的坚强后盾,确保医务工作者在前线安心工作;大家要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关闭